苏鲤鲤鲤鲤

       打结界突破时开了自动,对面凤凰火竟然带了镜姬。我的妖刀闺女啊啊啊!你怎么就先打了镜姬啊o>_
       重点是只带了一个输出,我一点都不想退出再来一遍好么。没办法老爷爷坟头插旗,上吧我的王者呦,想起你技能只升套环的能耐吧。
       我:没想到我还会有手动套环的一天。
       座敷:我也没想到我卖血换的火会全部(棒读)用来套环。
       雪女:座敷别生气,我也有用火啊。
       座敷:滚犊子你一个也冻不上还不如山兔,至少山兔保证最多两环套死一个!
       老爷爷: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,这不是赢了麽。
       神乐:套环套环,疾风给你套环,开心不?
       山兔:啊哈哈让你们天天骂我套环,这次靠套环拯救了你们吧哈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 上帝保佑结界的主人不要看回放,真的会疯掉的吧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