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鲤鲤鲤鲤

        和弟弟组队刷觉醒,我说我要带上我的小黑和两个狗粮,弟弟说那我就只放狗粮了。结果换着换着时间到,我看着前排一溜儿耀眼的灯笼以及左拥右抱白蛋的神乐懵逼了。
        完蛋了这阵容太魔性要输的节奏啊,我的金框框天雷鼓没了。
        本宝心如死灰。
        没成想弟弟家的神乐虎躯一震,小怪残血了……再一震,小怪没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Word玛神乐单挑雷麒麟!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们就赢了,给了一个初级天雷鼓:)
        这感觉似曾相识,犹记当初组队打蛇,死到最后就剩弟弟家的老爷爷了,老爷爷硬生生靠着平A磨死了大蛇,逗比队友还在摇旗呐喊(滑稽)。
        我和弟弟都不斗技,有一次他突然说要给别人送分去啦,抄起神乐和老爷爷,揣上俩达摩蛋就上阵了。过会儿我去参观……大哥你咋还没死!!
        我也很想死啊,对面打不死老爷爷啊血太厚。
        你这斗技毒瘤!走开别传染我。
        呵呵老爷爷又靠着平A把对面打死了
        死了
        了
        对面绝对要疯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把的时候我方坟头插旗加虎躯一震,问题是回血又快,对面没有奶就专注旗子,打了三个回合没推倒之后崩溃退出。
        打石距有时候队友的式神都是蹭经验的,一击两百多是正常,用的是老爷爷以及神乐疾风打死的大章鱼,看得我无比心焦。
        弟弟不屑于给大佬递火(是的和我这种一看见大佬就双膝跪地捧出座敷的怂包不一样),出了俩座敷都吃掉了,靠着老爷爷和神乐游走世间。老爷爷身子硬朗得很,生命值比天高:)
        我说神乐很好啊,疾风赛高!弟弟问你不是最喜欢博雅吗?对呀对呀我们家的输出就是博雅啊。弟弟沉默了。然后他试图转移话题,那你家博雅哪个技能升得最快啊。
        悲声哀嚎啊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弟弟转身回了自己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你帅你有理,你们家神乐升得最快的也是被动啊。然后闺蜜挤兑我,可是你们俩的被动完全不是一个类型啊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冷漠的社会,我只能抱着我的妖刀闺女取暖,当年闺女打断了我马上到来的非酋中级,我并不难过,我以为我会从此欧起来,可是你前天为什么又给了我一个非酋初级!wy大哥我已经是有两个非酋初级的人了!我连狗子的腿毛都没有,乞讨都没资格,你就不能送我个碗么!不求ssr,只求给个碗(心酸)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