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鲤鲤鲤鲤

        我觉得我家小茨木是个傲娇,都说点击屏幕时式神会随着手指的方向望过去,但是我点了半天,360度无死角的点,他愣是动都不动一下,明明昨天点的时候妖刀闺女还很乖巧啊?第一反应是手机坏了,可是换了姑姑和白狼闺女她们也都会望过来啊,就他仰着脸不屑一顾。
        阿妈真的好伤心啊,为了你阿妈大号都肝的少了,天天围着你转,结果你就这么嫌弃阿妈,不就是前几天差那么零点几秒没抽到你挚友嘛,阿妈也很伤心啊,在床上打滚的时候还被同事鄙夷的目光刺成筛子。虽然现在连你挚友的腿毛都没有,没办法出门乞讨,但是你要相信阿妈是爱你的啊,总有一天阿妈会有你挚友……的腿毛,然后阿妈就可以乞讨了(别说了太丢人了)。
        占个tag,求问各位大神有没有酒茨qq群,可以让我悄咪咪舔上两口的。这话听着好变态啊(捂脸),其实我是个正经人来着不要抓我。

评论(6)

热度(7)